Wednesday 28 August 2013

俏丽睫毛一整天 ^_^ 短睫毛的救星! 1028 浓密加长睫毛膏



 短睫毛的女孩有救了!!

人家常说眼睛是灵魂之窗,那睫毛就是我们的窗帘。窗帘打开了,光才能透进来。大家在画眼妆时我想最苦恼的部分就是睫毛了吧? 尤其是眼睛小睫毛短的女生 (像我这样)
XD 有时擦了睫毛膏又不明显,不擦眼睛又看起来无神。

当然也有假睫毛可以拯救,也方便许多又可以从复使用。但这样一整盒一整盒的买下来还不如买一只好的睫毛膏。^_^

今天要价绍的这款睫毛膏老实说是我用过最容易用而效果也最明显的一种。它不是專櫃的牌子但却蛮有名的,普通商店也买不到却只能在网上买。哈哈 ok ok 不卖棺子了,答案揭晓!


1028 加伦比海宝石睫毛膏。^_^

这款睫毛膏台湾的朋友应该很熟悉。它就是著名彩妆大师小凯老师的牌子。所以为了台湾朋友们的福利决定这篇用中文写,想看英文版的朋友和我说我马上生一篇出来给你们。XD

它有两种, 一种是浓密形,另一个是加长版。可两个一起用或分开都可以。^_^ 当然一起用的效果会超极明显。我个人是很喜欢把两个用在一起。。但分开用的效果也爆炸好哦!




俏丽浓密型这款,它的细长螺旋刷头可以很全面的包覆每一根睫毛。短的刷毛可以容易沾取到睫毛膏,均昀的刷到每一根细小的睫毛,彻底的从睫毛根部加强浓密和卷俏度。




















纤长睫毛膏,它独特的6D360度球型刷头不只符合东方女生的眼型,加上长短的刷毛能刷出根根分明的睫毛哦!^_^























刷上去之后就好比带了假睫毛一样!
价格方面也佷合理。效果和專櫃的比起来一点也不迅色。


没刷睫毛的眼睛看起来根本就无神。。看起来好像没有睫毛的感觉。XD




















刷了之后眼睛立刻就被放大了! 也看起来比较有精神。^_^
终于可以看到我的睫毛了!! (超感动的贲泪~~)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两种 一起用来达到最佳效果。

常常有人问我睫毛膏到底能用多久啊? 其实睫毛膏最好能每3个月换一只因为打开后就会接触到空气然后我们常常不停开关的实用也会很容易干。还有在摄取睫毛膏的时候千万不要把刷头以从复上下的动作望管子里赛因为这样睫毛膏会干的超快,品质也会受影响。打开后轻轻的在管子里将刷头以旋转的方式来摄取睫毛膏这样就可以了。^_^

重点是它不但不会将睫毛结块在一起变章樃腳而且还有抗晕染的工能。卸妆也超简单的,用温水也能卸掉。

工作了一整天回到家后发现睫毛依然还是有卷俏度而且也没有晕染到眼皮。依旧还是完美无瑕的。^^呵呵。。






大家可到这个网站构买哦!
www.beautyezy.com

希望大家喜欢今天的分享咯!
Lurve
Snowy
Makeup Artist & Beauty Edit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